有机生活,不仅仅是对食物安全的关注,它包括我们生活的全部,是一种让身心健康、社会融洽,让环境永续的全新生活方式。它存在于我们生活中的每一个小细节里,比如日常的衣食住行。把生活化繁为简,与自然和谐相处,没有加工,用最朴素自然的方式喂养你的灵魂,还原生活本来的样子。
健康美食 厨房里的低碳生活
正确认识有机食品
1.有机食品生产的条件 有机食品对生产土地、环境、种植方式乃至加工方式都有一系列严格要求......详细>>
2.关于权威机构认证 严格来说,必须由定点的食品监测机构依据有机食品产品标准检测合格,标准是以国家标准为基础......详细>>
3.挑选有机食物须知 从日常生活着手,建议从每天摄入量最多的开始,例如米、油、蔬菜、肉类、调味料......详细>>
4.辨识有机食物窍门 看菜的外观形状,采用了有机生活种植方式,瓜类食品看起来看不会特别直,也不会带着鲜艳的黄花......详细>>
绿色日用 身体与自然的亲近
DIY属于你的有机生活
一棵不起眼的植物、一片废弃的绿叶,生活中有很多看似平凡的东西但它们却有着不平凡的作用。巧手利用这些材料,你也可以成为有机达人。
环保家居 重新定义的好房子
  • 选用家居用品的时候,选择材料结实耐用,避免装饰性太强的家具,如沙发和木椅的搭配,既可以为家增添时尚感,又不缺自然和谐的调调。
  • 朴素的木制家具、淡雅的素色装饰,外加上一些怀旧的小物,让人倍感舒适、放松,在这个家里治愈才是主旋律。
  • 卧室走的是简约风格的路线,没有太多浮夸的家具。简单的不能再简单了。棕色、格子还有木制家具,让空间顿时有了呼吸。
  • 卧室的床柱上缠绕藤搭配粉色花球,造型别致,简单的绿植装饰,让整个卧室弥漫着浪漫复古田园风。
  • 翠绿的植物搭配,整个阳台的休闲区域沐浴在阳光下,视线望向窗外还可以看到漂亮的景观花园,非常舒适的家居环境。
  • 废弃的光盘循环利用,将本来水池边上单调的角落装饰了一番光盘灯架支在那里,不仅能照亮小区域的光线,还可以充当置物的托盘架,非常简单实用。
  • 废弃的酒瓶、饮料瓶都被主人拿来培育水培植物,环保却也实用,复古的暖水瓶又给这个角落增加了复古的感觉,因此让这个阳台“新”与“旧”同在。

上一张 下一张

微博热议
网友评论
健康美食 绿色日用 环保家居 TOP